close

來日本的第一個禮拜,接連有四、五個朋友特地丟訊息告訴我,3/11-3/13有一個麵包慶典,地點在橫濱紅磚倉庫前。

官網寫著『最高のパンと出会う!日本最大級のパンのフェス』(日本最大級的麵包慶典!和最棒的麵包相遇吧!)

對這樣的活動當然很心動,但活動前後幾天,氣溫真的很低只有5-6度,加上去橫濱來回交通費讓我有點吃不消啊。

心裡雖抱著一些猶豫,3/11禮拜五還是起個大早搭一小時的電車前往橫濱囉!
 

車站出來後,可能是因為靠海又下雨,氣溫低到拼了命地找便利商點買手套,

那一整天我都是用凍僵超僵硬的手指頭在掏錢,加上對日本硬幣還不熟習,整個以超級慢動作在付錢。

 

第一次看到橫濱的海港真的很寬闊很美,當下覺得有來真是太好了。

循著Google Map慢慢散步10分鐘到橫濱紅磚倉庫,看到“好像”沒太多人嘛,還很慶幸自己禮拜五來。

殊不知!!那是會場背面啊!正面是像下圖這樣的好嗎...

所以其實這篇是那天去看日本人排隊很厲害買很多麵包,但自己只買到幾顆麵包的不才記錄,

一直看到其他人咬著麵包從我旁邊經過,諸如此類的哀傷的場景這樣。

(日本人都是朋友或家人結伴來,大家分工排隊)

 

週五參與活動的麵包店近30家,有兩種展出方式。

一種是規模較小的『出品』:每個店家擁有2-3張小桌子上來展出店麵包,15家麵包店的麵包集中在一個區塊。

另一種則是規模較大的『出店』:店家會擁有自己的專屬區域,一個帳篷底下一家店。

 

等我撥開人群繞完會場一整圈,搞清楚狀況後,從小規模的『出品』區域排起。

兩點開始展售的『出品』區,我排到的時候差不多兩點半,麵包幾乎要完售,剩比較多的是甜點,

考慮時間不多,我只買了一大塊鄉村麵包。

 

因為來的路上看到官方粉絲團上說:請大家要空著肚子來吃好吃的麵包喔!我超天真的相信了。

好不容易搶到一塊鄉村麵包的我,可以說是飢寒交迫,心裡只想著我一定要先喝一杯熱咖啡!

沒想到行動咖啡車大概也要排30分鐘...

 

於是我只好開始到較大規模展出的『出店』區域排隊,但幾乎每家麵包店都掛出『今日完售』。

這是今天目標之一,想看看他主打的低糖份健康麵包究竟是什麼樣子,但也早早拉上簾子賣完了。

最後只在這家BAGEL店買了三個貝果

接著打算排最後一家麵包店,排了20分鐘,工作人員就出來告訴大家賣完了。

所以請原諒我草草結束這次的麵包展覽紀錄,因為真的沒辦法拍到滿滿麵包山的照片給大家。

活動到三點多麵包就大概全部完售了。

活動官網:http://pannofes.jp/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パンのフェス-570086509806478/

(為什麼活動照片都如此熱烈,麵包如此之多,我都買不到)

 

這個禮拜,都很珍惜的吃著當天千辛萬苦買到的麵包作為早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rumi 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