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5:20,大家作著最後的清潔工作

師父看我有點恍神,他問:「怎麼了?」 

我回:「今天感覺特別累...」

師父再說:「你有特別多作什麼嗎?」

 

 我當下感到窘迫,凌晨5點半起床,通勤到店裡

一直工作到傍晚,我真的好累了。

但師父當下的意思我懂。

我是學徒,一個一片空白的新人,會比其他人累嗎?

 

雖說我先負責烤區,但有一半都讓師父幫著我做;

跟著大家整型麵團

但結果總是糟糕;更別說最進階的攪拌

我連靠近那塊區域的時間和機會都沒有

大家都比我累很多吧

 

 

 

那天學到,同一款麵包,夏天烤得顏色淺,讓人感覺清爽,提振食慾;

冬天讓麵包表皮顏色深,帶來溫暖。 

很喜歡這套說法: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rumi Bakery 的頭像
    Kurumi Bakery

    Kurumi Bakery

    Kurumi 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